狠男「路邊尿尿後掏刀」後座割喉殺女友 暗巷冷血犯案全都錄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岡山區15日發生一起情殺命案!一對越南籍移工情侶深夜騎乘機車在路上,後座的KIM姓男子先在路邊上廁所,上車後疑似掏出水果刀,對正在騎車的阮姓女友割喉放血,兩人倒地後,女子重傷不治,男子接著又持刀自刎,兩人雙雙倒臥血泊,監視器畫面在案發後也曝光。根據畫面行兇男子早有準備,女友摔車倒地時,男子還跳車站立,還冷靜確認女友傷勢後才拿刀自刎。

▲▼岡山情殺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監視器拍下行兇的KIM姓男子摔車第一時間仍站立在地上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岡山發生一起車禍,最後逆轉變疑似情殺案件,造成1死1重傷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岡山發生一起車禍,最後逆轉變疑似情殺案件,造成1死1重傷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這起案件發生在15日深夜11點多,警方獲報岡山區成功路466巷發生一起車禍,一對男女重傷倒地,現場噴了一地鮮血。消防局出動2車5人前往現場,發現傷者是2名外籍移工,20歲阮姓女子頭部有撕裂傷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而25歲男子頸部有撕裂傷,意識清楚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,阮姓女子當時騎乘機車載著KIM姓男子,途中KIM姓男子下車在路邊小便,隨後上車後拿出身上預藏的刀械,就持水果刀朝阮姓女友的頸部「割喉放血」,阮姓女子的脖子瞬間噴血,失去意識倒地,結果機車失控,男子還跳車站在地上,這時男子走到車旁看了看,再拿刀自刎,然後把兇刀丟棄在一旁草叢中,兩人躺在血泊中時,還有車輛經過,都嚇得閃避騎走。

▲▼岡山情殺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監視器拍下行兇的男子自刎後,與女友雙雙倒在血泊中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後來有民眾報警,救護人員到場之後,將2人送往醫院急救,阮姓女子重傷搶救後仍不治,KIM姓男子則重傷,目前意識不清,仍在院治療中。

警方調查,阮女和男友同為越南籍移工,兩人原本是情侶,案發當時阮女上小夜班11點下班,KIM男到工廠找阮女相約談判,兩人一起騎著電動車行經成功路偏僻巷弄時,男子竟持刀行兇,據了解,行兇的地點是成功路的一處偏僻巷弄,平常附近工廠的外籍移工都會利用這條小路通行,人車相對較少,男子可能因此選在此處行兇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