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8500萬法拉利沒車頂!「雨天撐傘」照瘋傳 車主親曝原因

▲▼法拉利             。(圖/車主授權提供)

▲法拉利車主說,是要開去保養廠時下雨,才回拿雨傘。(圖/車主授權提供)

記者劉人豪/台中報導

一位Ferrari Monza SP1車主,雨天駕駛要價8500萬的Monza SP1出門,由於Monza SP1是純敞篷沒有配備車頂,導致他只能一邊撐傘一邊開車,讓周遭路人全看傻眼。對此,車主表示,當天是要開車去保養廠換電瓶,沒想到遇到大雨,就只好拿出傘,「我國外朋友都這樣開的啊… 他們沒怎樣,我就覺得我也可以」。

▲▼法拉利 。(圖/車主授權提供)

▲法拉利車主在IG發文。(圖/車主授權提供)

一輛紅色車身的Monza SP1行駛在台中市文心路,由於沒有敞篷系統,車主只好一邊撐起法拉利聯名傘擋雨一邊開車,特別的場景不但引起旁邊的騎士頻頻側目,還有行人特別走到旁邊拍照。

車主告訴《ETtoday新聞雲》,車子已經半年沒開了,事發前一晚電瓶壞掉,所以隔天要去修理,本來保養廠說充飽電就好了,結果還是不行要換電瓶,保養廠原本要派技師到住處地下室裝新電瓶,「不過我覺得地下室熱死人,請工程師來弄,太不OK了」,於是便說在保養廠換就好了,心想開車前往時可能會遇到下雨,但頂多毛毛雨,但沒想到碰到大雨,「我國外朋友都這樣開的啊… 他們沒怎樣,我就覺得我也可以」。

▲他「雨天撐傘」駕駛8500萬法拉利,自嘲「我就是一個傻X」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他「雨天撐傘」駕駛8500萬法拉利,自嘲「我就是一個傻X」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據了解,該輛Ferrari Monza SP1要價約8500萬,車主是職籃T1聯盟台中太陽隊一名股東,而Ferrari Monza SP1裝載V12引擎,排氣量達到6496c.c,時速從0到100公里只需要2.9秒,0到200公里則是7.9秒。這款復古敞篷賽車全球限量499台,台灣已知有6名車主,被稱為「億級移動豪宅」、「邊緣人專用超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