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3到了才喊整合「三隻小豬」? 他曝侯友宜在郭台銘家樓下三度被拒見

▲▼模仿天王郭子乾再出江湖《鄉民大學問 》開播、來賓黃暐瀚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媒體人黃暐瀚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實習記者石嘉豪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喝咖啡,呼籲在野合作整合「主流民意大聯盟」,達成下架民進黨的目標,郭台銘還搬出「三隻小豬」的故事,稱自己是「豬小弟」,要團結「豬大哥」侯友宜與柯文哲,對抗是「大野狼」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。黃暐瀚昨(18日)晚間於臉書表示,故事有點怪怪的,並直指郭台銘若不是拒見侯友宜至此,想喝咖啡,哪還需要等到現在?

黃暐瀚表示,他一直好奇,「郭台銘董事長身邊的『政治幕僚』到底是誰?或者這樣問,郭台銘身邊到底有沒有『政治幕僚』?」如果有,怎麼會讓郭台銘517在臉書發文:我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,戰勝2024的大選,讓無能的政府下架」,然後,「說後不理」整整三個月,都沒有一件事、一句話,是在幫助支持「侯市長勝選2024」。

黃暐瀚還指出,郭台銘不但不幫忙侯友宜,還人間蒸發,消失不見,侯友宜打電話給郭台銘不通,簡訊傳也不回,找都找不到。侯友宜為了爭取郭台銘的支持,親自前往郭台銘信義區的豪宅「登門求見」,結果警衛通報了半天,沒有下文,讓侯友宜在一樓大廳,尷尬枯等。黃暐瀚曝這樣的場景,「一共發生了三次」。

黃暐瀚還說,侯友宜親自去郭台銘家三次,在樓下等了三次,警衛通報三次,沒有回應三次,侯留下電話訊息,請郭董回電三次,結果音訊全無、回應全無。認為郭台銘「若不是拒見至此,想喝咖啡,那還需要等到現在?」

黃暐瀚接著指出,也許是因為823快到了,913也快到了,郭董講了一個三隻小豬的故事,呼籲侯友宜、柯文哲,跟他合作,下架民進黨。郭台銘說賴清德是大野狼,侯郭柯是三兄弟,他覺得「故事有點怪怪的」,因為在他看來,國民黨、民進黨、民眾黨才是「三兄弟」。

黃暐瀚解釋,雖然三兄弟(三黨)對於房子的蓋法,各有不同見解,但三兄弟其實都想把家蓋好,只有把家顧好,大野狼才不會迫害大家,他更直呼,賴清德不是大野狼,侯郭柯也都不是,「想要侵略台灣、吞併中華民國的,才是大野狼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