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批賴勁麟創協會赴陸賺中國錢 台灣服協打臉:當時賴已卸任

▲▼徐巧芯出席國民黨總統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造勢大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議員徐巧芯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議員徐巧芯今(18日)指出,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之父賴勁麟所發起的「財團法人台灣服務業發展協會」2015年曾赴中國交流,賴品妤則因反服貿而出名,批賴家包牌「政治跟錢賴家都要!」,財團法人台灣服務業發展協會稍早發聲明回應,8年前舉辦深圳東莞考察團時,賴勁麟已經卸任,切勿為個人政治利益任意抹黑,阻礙產業發展、抹煞全體會員之努力。

徐巧芯指出,賴品妤一向以來都是「抗中保台」的代表人物,且逢中必反也是她的特色。但老爸發起的協會賺大陸錢,女兒則以反服貿賺政治紅利,質問這種包牌策略是不是太貪心、太雙標、太虛偽了呢?

對此,社團法人台灣服務業發展協會發聲明表示,協會致力於推動台灣品牌轉型升級、拓展國際市場;並經常支持與主、協辦各項海外拓銷活動,例如2017年新加坡考察團、2019年美國考察團⋯等。

台服協指出,惟今有特定政治人物意圖操弄議題,無端將本會八年前舉辦深圳東莞考察團一事刻意扭曲解釋,本會深感遺憾。經查,賴勁麟先生擔任理事長任期為第二、三屆,期間為2007年底至2014年初。本會舉辦深圳東莞考察團時,其業已卸任理事長;又以,本會相關活動皆為依據協會宗旨、理監事會議決議辦理之合法、正常交流行為。

台服協表示,本會針對惡意中傷之言論特此發出嚴正聲明。本會為依法設立之人民團體,亦無黨派色彩;市場開拓不易,籲請各界共同支持台灣商業服務業品牌,切勿為個人政治利益任意抹黑,阻礙產業發展、抹煞全體會員之努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