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影片存10年「被外星人劫走」? 騰訊客服:系統抖動所致

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吉林長春一名女子日前登入QQ空間後發現,保存10年的婚禮影片不見了,畫面顯示「這個視頻被外星人劫走」,重複刷新也沒用,讓她無奈自嘲「我還是9級黃鑽用戶」。對此,騰訊客服表示,是由於系統抖動導致影片遺失,目前正在陸續恢復中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鄭姓女子心血來潮想到QQ空間看以前的影片,登入後卻發現相簿中的很多影片莫名消失,包括包存10年的結婚影片和一些旅遊影片,每支影片的界面都寫著「視頻被外星人劫走,暫時看不了了」。

▲▼影片存QQ空間卻憑空消失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影片存QQ空間卻憑空消失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鄭女表示,2013年上傳了一段結婚影片,現在完全看不到,她從以前的發文紀錄中找到影片,還是無法點開,其他影片也有這種情況,但照片都還有保留,「不可能誤刪,我平常根本不用QQ」,直到前兩年都還能觀看,顯示是由「騰訊視頻」來播放。

騰訊客服表示,「這個是因為系統抖動」,導致用戶看影片受到影響,現在已經陸續恢復;鄭女則透露最新情況,可以從電腦看影片,但手機和相簿內的仍然無法瀏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