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好市多千元牛肉…他「拿來餵狗」震驚全場!釣一票會員+1

▲▼好市多牛肉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原PO買好市多牛肉回家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好市多牛肉是不少會員必買品項,但價格不便宜,一盒至少千元起跳。有網友日前表示,他買了嫩肩里肌真空包,回家切開分裝冷凍,分成大約9份,其中2份要給狗狗當零食,做法釣出不少飼主+1。就有人羨慕直呼,「家裡缺狗嗎?」「狗都吃比我好。」「我都捨不得買來吃,真是好狗命。」

該名飼主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貼出照片,只見他買了「美國特選嫩肩里肌真空包」,重量約3公斤,1公斤單價399元,這一包的價格則要1222元,「切開來,分裝冷凍,兩片切丁,食物乾燥機烘乾,給狗子當零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原PO分了兩片給毛孩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貼文曝光,看到原PO居然拿好市多牛肉給寵物當零食,許多網友都傻了、羨慕直呼,「看到你PO的文,我才知道我比狗不如」、「我連狗都不如」、「狗狗好幸福!」「原來我都跟狗狗搶食物。」

還有人開玩笑求餵食,「請問還有缺狗嗎?我想把我本人送養到版主家」、「這邊排隊可以嗎?應徵狗的位子」、「我比較可憐,不要和我爭。我不會吵,而且自己上廁所」、「你家還欠狗兒嗎?我可不可以報名?」

不過,其實很多飼主也會這樣做,「我們是雞胸肉切片烘乾,真空密封成一袋一袋當零食,出門也很方便」、「我都買牛腱肉切片,烘乾給狗子吃,比較不油」、「我也都去買牛排回來孝敬狗狗,狗狗開心、我就開心」、「我買雞胸肉加紅蘿蔔、高麗菜,有時加花椰菜,打成泥,用擠花袋做成肉條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