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創處長1人戰3女!鄉民嘆「老公怎麼辦?」老司機曝專挑人妻原因

▲▼黑絲襪短裙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▲前群創許姓處長爆出與3名人妻出軌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群創光電爆出醜聞,一名許姓已婚處長16日在臉書毀滅式自揭黑幕,不僅和3名供應商、客戶發生關係,而且對象都是結過婚的人妻,引發軒然大波。對此,有鄉民就好奇,該名許姓處長出軌對象「都是人妻」,那麼對方老公究竟要如何處理這些事情?貼文一出,引發熱議。

一名網友在PTT以「群創新聞的人妻,老公怎麼處理」為題發文表示,看到最近的新聞後感到大為震驚,但也不禁好奇「所以這幾位人妻的老公,要怎麼處理這些事情?請問離婚,會需要給很多錢錢嗎?真可怕」他也感嘆,有些人妻的老公甚至人在國外,「看到臉書傳的文章,一定很心碎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有鄉民好奇,這些人妻的老公「該怎麼辦?」(圖/翻攝自PTT)

▲有鄉民好奇,這些人妻的老公「該怎麼辦?」(圖/翻攝自PTT)

文章曝光後,瞬間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表示「你以為老公就很乖喔,笑鼠(死)」、「當作沒事啊,現在觀念很開放了」、「老公也在刪手機資料吧」、「搞不好老公也玩很大,趕快刪除證據,回去離婚」、「老公就是另一個處長」、「大家都是表兄弟,不要這麼見外」、「有些人妻本身就不在乎這些性行為吧」。

另外也有網友好奇,為何許姓處長「專挑人妻下手?」對此,有老司機則直言「經驗豐富啊」、「讓對方老公綠帽戴好戴滿吧」、「對男方來說就是背德的刺激&征服的成就吧」、「大刺刺敢玩」。

科技大廠群創(3481)許姓處長在臉書自毀式爆料婚外情,提及和3名供應商女業務「用身體來換取資訊」,並與其中1女拍下大量性愛片。群創的內部信件指出,許處長已自請離職,法律的部份會配合進行後續調查,且因網路猜測他的家庭、父母背景而影響相關企業、關係人,他請公司代為表達歉意。

另外,群創對同仁喊話,呼籲同仁發揮同理心,共同保護事件關係人與其家庭成員,勿聽信傳播不實謠言,也強調此次事件對公司營運不會造成任何影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