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曾擊敗李多慧!韓職「最強外掛」安芝儇傳降臨台鋼 剪影照掀轟動

▲▼安芝儇(안지은)透露自己將退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lgus2qh)

▲安芝儇(안지은)有「最強外掛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lgus2qh,下同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在韓職擁有相當高人氣的啦啦隊女神「最強外掛」安芝儇(안지현),在今年宣布退出釜山樂天巨人啦啦隊後,動向一直都是粉絲們矚目焦點。對此,近期積極籌備旗下啦啦隊的台鋼雄鷹也宣布,將請來一名女神打造「WING STARS專屬培訓」,並發布剪影照,結果馬上被眼尖網友發現與安芝儇照片高度相似,引發熱議。

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今年3月宣布來台,加入中職樂天桃猿(Rakuten Monkeys)旗下啦啦隊「樂天女孩 Rakuten Girls」,引發轟動。與此同時,在韓職同樣擁有相當高人氣的啦啦隊女神安芝儇,也在社群媒體上透露自己將離開啦啦隊的消息,在當時引起不少台灣球迷關注,並高喊「來台灣拜託」。

▲▼安芝儇(안지은)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lgus2qh)

對此,台鋼雄鷹的旗下啦啦隊「Wing Stars」16日也在臉書曬出1張模糊剪影,表示將請來一位具備甜美、活力、專業、熱情的女神打造第三階段「專屬培訓」,文中hashtag標註「J、H、A」3個字母,結果馬上被眼尖網友發現,該剪影不僅神似安芝儇,就連hashtag的「J、H、A」都與安芝儇的名字拼音「Ji-Hyun An」對上,引發熱議。

不少網友紛紛在貼文下方嗨喊,「可以不要只是培訓而已嗎?希望看到她加入啊」、「期待安芝儇!希望她能來台灣」、「安芝儇最強外掛,如果肯加入,史上最大咖洋將,不容置疑,實力頂級又有氣質」,面對網友不斷敲碗,Wing Stars小編則賣關子說「碗被敲破了,明天就要公布,辣個女孩是誰。」

▲「Wing Stars」公布剪影照神似安芝儇。(左圖/翻攝自「Wing Stars」臉書、右圖/翻攝自IG「wlgus2qh」)

▲「Wing Stars」公布剪影照神似安芝儇。(左圖/翻攝自「Wing Stars」臉書、右圖/翻攝自IG「wlgus2qh」)

據悉,安芝儇在2017、2018年於韓國職棒英雄隊擔任啦啦隊隊員,並於2019年加入釜山樂天巨人啦啦隊,擁有「國民女神」的美譽。身高170公分的她擁有逆天長腿加上精緻臉龐,在韓國人氣破表,頻登雜誌封面,成為釜山樂天巨人啦啦隊的「最強外掛」,過去曾擊敗李多慧登上「最美啦啦隊女神排行榜」第1名,也曾於2019年7月來台擔任開球嘉賓為桃猿開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