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有射嗎?」群創處長審問片瘋傳 真相是外商男公司吃同事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網友瘋傳2段影片,但主角並非許男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科技大廠群創16日爆出桃色糾紛,掀起網上議論,儘管許男與3女已緊急關閉臉書,但相關資訊被截圖備份,還有人找到某女的泳裝照,在LINE群組瘋傳。其中,臉書上有人轉傳2段影片,指出就是男方妻子審問片段。不過,事實上影片主角並非許姓處長,而是另一科技大廠員工。

有網友在臉書轉貼2支影片,畫面中的男性戴著眼鏡、口罩,被一位女性質問道,「你們第一次在哪裡發生?」「在公司裡面的哪裡?」「你有射嗎?」「你們怎麼約的?」「你今天沒有公司手機,你怎麼約她出來?」男生雖然都有陸續回答,「(第一次)在公司……宿舍KTV」、「有(射)」,但態度相當心虛,回話也很小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人對此議論紛紛,猜測這是否為許男被妻子質問的片段。不過,其實主角並非許男,因為另一段影片就出現標題,「OO(科技廠名)工程師強迫下包工安發生性行為,被未婚妻抓姦」。

值得注意的是,目前網上熱烈討論群創相關話題,許多人也紛紛想吃瓜,但律師鄭瑞崙表示,若該文是正宮未經許男同意發的,就涉及妨害電腦使用罪,另外,這名處長的發文因為公開3名女子姓名、電話等個資,已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,就連網友轉傳也可能涉及個人資料保護法第41條。

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41條,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利益或損害他人之利益,而違反第6條第1項、第15條、第16條、第19條、第20條第1項規定,或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依第21條限制國際傳輸之命令或處分足生損害於他人者,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,得併科新台幣100萬元以下罰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