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打廣告「倒立豬+魷魚」!他滿頭問號:是賣啥? 在地人解答

▲▼餐廳的廣告上印有魷魚以及倒立的豬,讓人猜不出究竟是在賣什麼。(圖/翻攝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餐廳的廣告上印有魷魚以及倒立的豬,讓人猜不出究竟是在賣什麼。(圖/翻攝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灣的各種特色小吃令人著迷,就連外國朋友來台也常被美食迷得無法自拔。不過,一名男子路過台北市的信義路四段與四維路口時,看見了「魷魚+倒立豬」的帆布招牌,讓他瞬間黑人問號,不曉得店家究竟在賣什麼,貼文引發討論後,也有在地人出面解答了。

這名男子在「路上觀察學院」分享照片,他16日路過台北市的信義路四段、四維路交接口時,看見了一面特殊的招牌,讓他感到一頭霧水,完全不曉得店家究竟是要賣什麼商品,「這到底是賣什麼啦(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照片當中可以看見,店家使用純白的廣告看板,上面印有一隻魷魚,還有正在倒立的小豬,最上面則是寫著「18年老店」,完全沒有提示究竟是在賣什麼東西,也難怪男子完全看不懂。

貼文引發討論後,不少人惡搞留言,「選我正解『小豬魷魚』」、「客家小炒」、「老闆來一碗魷種你豬豬看」、「豬魷拌飯」、「黃金豬排魷魚堡」、「不會倒立的豬,我可是不賣的喔」、「掛豬頭賣魷魚。」

事後也有在地人出面揭曉,其實這間店販售的主打商品為「魷魚羹」及「赤肉羹」,吃起來的口味相當清爽,因此深受在地人喜愛,不過價格不算便宜,光顧前還是要先思考一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