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男叫Uber地址輸錯等到怒!氣到「拿背包狂砸車窗」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今日下午一名男子在新北市三重區龍斌路叫車,然而因地址輸入錯誤,導致多名司機找不到客人而取消,其中一名司機接到叫車通知前往男子輸入的地址,依然是錯誤定位,想不到男子竟出現攻擊車輛,並持手提包拍打車窗,甚至拿起地上石頭作勢攻擊,司機只好離開現場。

▲▼男子不滿等車等太久。(圖/計程車駕駛員職業工會發言人李威爾提供)

▲男子不滿等車等太久便以背包怒砸車窗。(圖/計程車駕駛員職業工會發言人李威爾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計程車駕駛員職業工會發言人李威爾表示,今日下午在新北三重龍斌路一名男子轎車,但是因男子地址輸入錯誤,前幾個司機找不到客人只好取消派車,其中一名司機接到叫車通知前往,不過仍是錯誤定位,想不到男子突然出現並以手提包拍打車窗。

根據司機與乘客的對話紀錄顯示,男子聲稱「根本沒看到你,你要給我30元,你是在公啥?(指在說啥)」,司機回應「您設定的地址是龍斌路86號」,男子則說「我剛剛明明就55號,我有改55,到底誰的問題,我等不只10分鐘了先生,還要載嗎?報警好,跟你溝通不溝通」。後續該筆派車也被取消。

根據李威爾提供的影片可見,一名身穿黑衣、藍褲的男子突然從路口出現,並以黑色背包用力拍打車窗,甚至拿起地上石頭,作勢要攻擊汽車,最後司機因乘客不理性只好先行開離現場。

▲▼男子不滿等車等太久。(圖/計程車駕駛員職業工會發言人李威爾提供)

▲▼男子不滿等車等太久與司機起口角,最終取消派車。(圖/計程車駕駛員職業工會發言人李威爾提供)

▲▼男子不滿等車等太久。(圖/計程車駕駛員職業工會發言人李威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