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館長控「就是民進黨開槍」 綠黨團:沒辦法評論這種無厘頭指控

▲▼館長自爆,認定自己是遭到民進黨槍擊,但是沒有證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

▲館長稱自己是遭到民進黨槍擊,但是沒有證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館長陳之漢在15日晚間的直播中,被網友問到2020年8月遭到槍擊的問題時,突然稱「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,但是沒有證據」,對此,民進黨團16日回應,指控不能憑心情跟主觀揣測,總是要有一點蛛絲馬跡,館長的批評有點無厘頭,要指控又沒有證據,這沒辦法評論。

館長簡述案情,「陳明文違法接見幫寶和會(成員),鍾文智後面的金主余天領20幾個立委,幫寶和會的金主直接開脫,民進黨跟寶和會,就是麻吉麻吉,然後來開槍我,我是沒證據啦。」館長強調,「不是他們沒幫我處理好,是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,這樣你懂我意思嗎,完畢。」

對於館長的指控,民進黨團書記長莊瑞雄表示,指控別人開槍卻又沒有證據,任何指控都不能憑心情跟主觀揣測,總是要有一點蛛絲馬跡,館長的批評有點無厘頭、違背民眾對刑案發生的認知,任何人要對另外一造指控,被指控的一方一定沒什麼好事,要指控卻又沒有證據,就沒辦法評論這種無厘頭言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