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溪邊戲水悲劇!父救11歲溺水兒「體力透支」 送醫不治

記者郭世賢、閔文昱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雙溪區清水橋下今(14日)發生一起溺水意外,徐姓一家人下午5時許到該處戲水,不料11歲男童卻不幸溺水,45歲徐父為救兒立即跳入水中,最終男童成功被救上岸,但徐父卻疑似體力不支沉入水底。警消獲報後立即到場救援,將徐父救起並送往醫院,不過搶救後仍宣告死亡。

據了解,45歲的徐男與妻子帶著3兒1女,從台北市住處到雙溪區戲水,當時徐男看到帶著救生圈11歲的兒子,隨著溪水越漂越遠,兒子連忙呼叫,徐男連忙跳下水中將兒子推回岸邊,但疑似因體力不支,徐男沉入水中,妻子見狀,先叫12歲女兒撥打119求救,自己試圖下水救丈夫,卻未能救起返回岸邊。

▲警消人員將徐男救起,但已無生命徵象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警消人員將徐男救起,但已無生命徵象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警消抵達,現場水域面積約有籃球場大,水深約3公尺深,警消立即潛水搜救,在水中發現徐男後,立即將其拉上岸邊,但已無呼吸心跳,經現場實施CPR急救,並送往基隆八堵礦工醫院搶救,但仍於19時11分宣告死亡。

警方表示,通報鑑識人員到場採證,製作相關卷資後,報請基隆地方檢察署檢察官依法相驗。

▲警消人員將徐男救起,但已無生命徵象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