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歲少年凌晨偷騎機車「撞路燈慘死」!父母接噩耗醫院大哭

▲▼15歲蔡姓少年凌晨偷騎父母機車出門,過彎失控自摔、撞上路燈身亡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15歲蔡姓少年偷騎父母機車夜遊,沒想到過彎失控自摔、撞上路燈身亡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、柯振中/基隆報導

基隆市15歲的蔡姓少年凌晨趁著父母睡覺,偷騎家中的機車外出夜遊、與未滿18歲的李姓少年雙載,沒想到失控自摔,撞上路燈後傷重不治,後座的李姓少年則是住院接受治療當中。詳細案發原因為何,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警方調查,蔡姓少年剛從國中畢業,10日凌晨趁著父母休息,偷偷騎著家裡的機車出門,與17歲的李姓少年雙載,與另一名偷騎父母機車的陳姓少年外出遊玩。

沒想到,一行3人經過中山區中山二路時,蔡姓少年因為轉彎不慎,先是失控自摔,連人帶車向旁邊滑行,最後又撞上了旁邊的路燈、計程車,身受重傷。

▼蔡姓少年趁著父母入睡,偷拿機車鑰匙出門夜遊,沒想到過彎失控自摔,撞上路燈身亡。(示意圖/記者黃翊婷攝)

機車,機車掛鉤(圖/記者黃翊婷攝)

騎另一輛機車的陳姓少年聽到巨響,嚇得立即報警、叫救護車,但蔡姓少年因為傷勢過重,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至於乘坐在蔡姓少年後座的李姓少年,則是全身多處擦挫傷,嘴部需要開刀,目前仍在住院治療當中。

蔡姓少年的父母得知消息趕到醫院,聽到兒子意外身亡,不可置信的同時,也悲傷地泣不成聲,不曉得孩子為何會偷鑰匙夜遊、進而釀成慘劇。

警方對此呼籲,現在正值暑假,時常會傳出孩子偷父母的機車鑰匙夜遊的消息,家長們最好是將鑰匙隨身攜帶,不要放在容易被取走的地方,以免釀成憾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