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「阿宏」很忙!投資120萬被丟垃圾桶...清潔婦發現 真相超扯

記者翁伊森、蔡怡萍/嘉義報導

嘉義一名紫衣男子「阿宏」聽信投顧公司表示能投資獲利,將身上所有120萬的積蓄全領出來,交給穿著西裝襯衫的「投資顧問」,阿宏滿心期待能賺大錢,但這名投資顧問卻隨即將白花花的錢,放進一家商場的垃圾桶中,而打掃人員清潔時驚見一捆捆的鈔票,連忙報警,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果然在商場內逮捕放錢的車手,與打算來取款的共犯,及時守住阿宏120萬辛苦錢。

▲▼嘉義阿宏很忙!付120萬給詐騙集團,丟商場垃圾桶險被收走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阿宏(左紫衣)險遭騙!交付120萬給詐騙集團「投資」,被車手丟商場垃圾桶製造斷點,幸好被清潔人員先一步發現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警方指出,日前嘉義市垂楊路某間商場清潔人員「阿姝」清潔廁所時,於垃圾桶內發現高達120萬元現金數捆,上頭銀行的封緘章都還在,放置的地方又如此不尋常,機警的阿姝感覺有異,立刻打電話報案,經第一分局長榮派出所員警趕赴現場調閱監視器,果不其然是詐騙集團車手為了製造斷點躲避警方查緝,將現金藏匿於廁所內垃圾桶,意圖利用此方式轉交上手「收水」,迅速查找商場各處,最終於商場內順利逮獲身穿西裝的詐騙男車手,並循線查獲負責「收水」之共犯。

▲▼嘉義阿宏很忙!付120萬給詐騙集團,丟商場垃圾桶險被收走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▲▼嘉義阿宏很忙!付120萬給詐騙集團,丟商場垃圾桶險被收走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120萬元現金就放在商場垃圾桶中,等詐團共犯來「收水」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而遭騙120萬的苦主「阿宏」,是在通訊軟體Line上突然被加入投資群組,聽信詐騙集團話術,先是投入小額資金10幾萬元,短短數日便獲利上萬元,且成功出金拿到獲利的錢,使得嚐到甜頭的「阿宏」更加深信不疑,領出所有積蓄120萬加碼投資,所幸有清潔人員「阿姝」發現機警報案,才能順利在阿宏受騙後不到1個小時內,便逮獲詐騙集團車手及共犯「收水」,追回險遭騙走的120萬。

▲▼嘉義阿宏很忙!付120萬給詐騙集團,丟商場垃圾桶險被收走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穿襯衫裝成投資顧問的車手進廁所前還有現金紙袋,出來後就不見蹤跡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嘉義阿宏很忙!付120萬給詐騙集團,丟商場垃圾桶險被收走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第一分局局長林詔徹表示,現今許多詐騙集團,冒稱是某投顧公司以投資名義詐騙民眾,並由車手身穿西裝,帶著偽造的投顧公司證件向被害人騙取贓款,請民眾投資應尋求正當合法管道,詳加瞭解並多方詢問確認後再行決定投資與否,有任何疑問請撥打110或165求證,警方亦將持續秉持強勢執法決心,保障民眾之財產安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