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貪女醫生被抄家「家藏6億黑金」! 坐擁20套房、15KG黃金

▲▼常州一乳腺外科醫生家中搜出1.5億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常州一乳腺外科醫生家中搜出1.5億人民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網傳江蘇省常州市著名乳腺外科朱姓女名醫近日被抓,家裡共查出1.5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6.35億元),包括4000萬現金、20套房子、30斤(15公斤)黃金。陸網上瘋傳朱女的介紹顯示,她是常州市武進區人民醫院乳腺外科主任醫師、學科帶頭人,原常州市第二人民醫院乳腺外科主任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近日,反腐風暴席捲大陸醫療圈。有網傳消息稱,常州市第二人民醫院醫生朱女被查,家中查出巨額財產。金額曝光震驚全網,有人驚呼根本前所未有的數字,「顛覆了我的認知!」

8月10日下午,常州市衛生健康委員會辦公室人員表示,目前朱女的情況已「在公安系統的處理之中」,至於是否已立案調查,其稱「不清楚,如果有必要,會由公安方面說明情況」。

當天,常州市第二人民醫院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人員表示,朱女已於2021年退休,不清楚後續相關情況。同時該人員還提醒,希望網友不要輕信網路傳言,不信謠、不傳謠。

官網介紹,常州市第二人民醫院暨南京醫科大學附屬常州第二人民醫院,是當地的三級甲等綜合性醫院,現有城中、陽湖兩個院區。

8月9日下午,常州第二人民醫院陽湖院區總值班接線人員表示,朱女是老專家,已經退休好幾年了,其是否被查不清楚。

常州第二人民醫院城中院區宣傳科的工作人員表示,朱女醫生已不在該醫院,不清楚其是否被查,需詢問該院醫務處。而醫務處接線人員則自稱是新人上崗,不清楚相關情況。

城中院區總機接線人員也表示不清楚相關情況,並稱「朱女醫生已經有兩三年沒來過醫院了」。

據百度健康介紹,朱女曾是常州市第二人民醫院乳腺外科主任,主任醫生,碩士生導師,還曾是江蘇省乳腺抗癌協會委員和常州市抗癌協會委員。

8月10日上午,江蘇省抗癌協會接線人員介紹,乳腺癌專業委員會屬於抗癌協會下屬分支,最新的乳腺癌協會委員已於2021年7月換屆選舉,朱女醫生不在名單之列,不了解其情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