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iRent創立「共享車平台」 攜手租賃夥伴擴大汽車共享生態圈

iRent創立「共享車平台」(圖/業者提供)

▲和雲行動服務董事長謝富來 (中)與和泰汽車MaaS先進策略本部長吳品璁(左2)攜手愛旺租車董事長蕭世煌(右2)、直航租車董事長林麗純(左1)與小馬租車副總黃重瑋(右1)等租賃業夥伴,宣告成立「共享車平台」。

【廣編特輯】

圖、文/iRent提供

iRent共享汽車無人租車服務在台上路將邁入第十年,始終秉持「以科技為共享生態圈賦予創新價值」的核心理念,結合AI與雲端應用,加速打造更完善的移動服務,帶動租車產業的全新風貌。為擴大共享運具發展版圖,iRent宣布成立「共享車平台」,偕同愛旺租車、小馬租車以及直航租車三家長年深耕台灣的短租業者,正式將iRent數位自助租車服務推展邁向「共享車平台」新里程,為台灣租車產業與移動服務開創新局、挹注新能量。

iRent掀起傳統租車產業的數位革命,如今再創立「共享車平台」,加盟主可透過智慧平台化的數位租車模式,共同帶來共享車服務的優勢:365天x 24小時營業不打烊、車輛使用率最佳化、共創綠色移動。在人手一機的數位時代,「共享車平台」不僅可快速拓展iRent共享汽車服務的點、線、面,為民眾佈局便利性極高的交通服務網絡;同時也將對租車產業發展帶來變革,創造更多加值服務與新契機,更可加速落實綠色移動的新生活,進而成為協助推動智慧城市發展的重要角色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