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山孝子抖內84萬求愛!直播主「照顧癱母」神隱 法官挺全討回

▲妹子,學生,正妹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黃男誤信只要刷禮物就能跟直播主小奈在一起,大手筆砸了84萬4千後,卻換來兩頭空,告上法院討回辛苦錢,法官認同准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蔡怡萍/桃園報導

一名黃姓男子愛慕直播主小奈(化名),聽信了小奈說只要「抖內」告白禮物給她就可以交往,興高采烈地砸下19萬4千元儲值狂刷幫衝排名,甚至直接奉上65萬現金給小奈自行操作,但小奈隨即打出「媽媽癱瘓需要人照顧」的悲情牌,不再直播而且還刻意疏遠,黃男這才發現落入甜蜜陷阱被騙,提告追討合計84萬4千元。法院審後認為小奈確實利用黃男追求之心取財,判決應全數返還。

黃男心碎主張,他是在2021年9月間透過友人介紹認識小奈,從此對小奈萌生愛慕之心,小奈就藉機邀請他至直播平台看她直播,並說只要在她的直播中抖內價值台幣5000元的告白禮物,就能跟他交往。

黃男聽聞欣喜若狂,砸錢刷出禮物後,以為就與小奈成為男女朋友;同年11月時,小奈轉到另一直播平台,並告訴黃男由於想衝高排名,以獲得廠商業配工作或額外獎勵,撒嬌要他繼續儲值送禮,眼中全是粉紅泡泡的的黃男一口答應,接下來4個月間陸續豪擲19萬4千元,全部換成點數狂刷給小奈,後來甚至直接交付65萬元給小奈,要她自行操作運用。

黃男沒想到,此後小奈卻漸漸變得愛理不理、態度大轉變,2022年3月時,甚至直接說媽媽因癱瘓需要人照顧,決定停止直播,完全斷了與黃男的聯繫,黃男一片痴心遭受重大打擊後,終於明白一切只是他單方面的付出,氣憤告上法院,追討前後共花在小奈身上的84萬4千元。

法院審理時小奈完全未現身,也未提出任何聲明或抗辯,法官檢視了黃男與小奈的對話、與儲值紀錄後認為,小奈以交友當幌子、訴諸黃男對親密感情的渴望,使他誤信甜言蜜語而交付財物,在錢財得手後,突然藉故停止直播並疏遠黃男,情節確實有違常理,因此判小奈須全數償還黃男損失的84萬4千元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