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批她妤cos「物化動漫」 賴品妤:為幫柯文哲轉移失分隨意牽扯

▲▼賴品妤PO出自己Cosplay的照片強調,「你沒有資格決定我是什麼樣子」。(圖/取自賴品妤臉書)

▲賴品妤PO出自己Cosplay的照片嗆館長,「你沒有資格決定我是什麼樣子」。(圖/取自賴品妤臉書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眾黨日前找舞團著空姐制服熱舞,被質疑「物化」,更引起空服員工會反彈,網紅館長則舉民進黨立委賴品妤Cosplay為例,稱她「捏捏都快跑出來」,並質疑是「物化動漫」。賴品妤9日受訪時回應,館長也常在直播使用動漫哏,就為了親近年輕群體,沒想到這樣的人為轉移柯文哲婦女活動的失分,隨意牽扯毫不相關的動漫愛好產業,非常遺憾。

賴品妤直言,昨天看到館長為了轉移柯文哲婦女活動失分,隨意牽扯毫不相關的動漫愛好產業,非常遺憾,以角色扮演來說,就是讓二次元人物走向三次元,跟物化八竿子打不著,自己是資深動漫愛好者,也是極力爭取地方建設的民意代表,也長期推動文化產業以及監督政策面不足。

賴品妤指出,動漫長期被稱為次文化,好不容易隨著產業發展貼近主流文化,很多政治人物為了貼近年輕人也會角色扮演,但很少人去檢視這些人角色扮演後做了什麼,反而是長期為產業發聲的民代,卻要被檢視外表跟身體,讓人非常遺憾以及失望。

賴品妤表示,館長也常在直播使用動漫哏,就為了親近年輕群體,沒想到這樣的人為了幫柯文哲轉移目標,牽拖到動漫產業上。

至於未來是否繼續cosplay?賴品妤表示,這兩天湧入非常多動漫愛好者聲援,角色扮演的愛好是一輩子的,會繼續把熱情投入在這個領域,但時間是比較現實的問題,大家也注意到她cosplay的粉絲專頁已經很久沒更新,目前還是以公眾事務為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