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上只帶300元!21歲妙齡女南下見網友…「公園散步」後慘被丟包

記者翁伊森、莊智勝/嘉義報導

嘉義再傳女子遭網友丟包事件,宛若「阿宏案」翻版!警方調查,21歲的張姓女子家住台中大甲,日前透過交友軟體「Lemo」結識一名男網友,2人相談甚歡後相約在嘉義布袋碰面,豈料見面後在公園附近散步沒多久,男子即以「家裡辦喪事」為由離開,就此斷聯。女子身上僅剩300元,人生地不熟,入夜後仍在街頭遊蕩,警方察覺有異後也立刻伸出援手,協助張女返家。

▲阿宏事件重演?台中妹南下遭網友丟包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▲張女深夜獨自一人在布袋街頭遊蕩,巡邏警方發現後立即將她帶回派出所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嘉義布袋警方3日晚間9時30分許進行巡邏時,發現一名身穿粉色連身睡衣、拖鞋、紮著馬尾的女子在太平東路一帶徒步閒晃,警方上前攔查後,才發現這名張姓女子並非布袋本地人,而是從台中大甲南下嘉義見網友,卻被慘被放生。

張女到了派出所後向警方吐苦水,表示自己透過交友軟體「Lemo」認識了一名男網友,兩人聊天以後決定見面,因此她瞞著家人偷偷搭車南下到布袋鎮見網友,2人碰面後還到上海路超商附近的公園散步,但才沒多久,男方突然稱「家裡辦喪事」離開,此後再也連繫不上。

張女在布袋人生地不熟,眼見夜色漸深,也不知該去哪裡搭車返家,只好獨自一人在街上遊蕩,所幸被巡邏警方發現。警方查看張女錢包,發現裡面只剩下約300塊現金,在深夜時間要離開布袋確實有困難;但當警方進一步追問為何沒有多帶錢在身上時,張女則未正面回應。

由於日前才傳出「阿宏丟包事件」,本案如出一轍,一樣是女子從台中南下嘉義見網友慘遭丟包;雖兩案的女子並非同一人,但此次丟包的男網友暱稱不詳,是否與上次的「阿宏」有關,不得而知。此次警方在了解來龍去脈後也給予援助,讓張女在派出所休息、並提供插座讓手機充電後,聯繫其在嘉義的林姓友人協助返家,事後張女也對警方表達感謝。

▲阿宏事件重演?台中妹南下遭網友丟包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▲阿宏事件重演?台中妹南下遭網友丟包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