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公開離婚協議「洩個資」挨告 大S未現身!委任律師出庭

▲汪小菲再度槓上大S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汪小菲與大S離婚後,多次隔空批評大S花了他很多錢。(資料照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藝人大S(徐熙媛)2021年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,雙方對協議費用始終搞不定,汪小菲多次開砲,甚至在微博公開與大S的離婚協議書,但未隱匿大S的個人帳號、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,雖然汪小菲事後趕緊刪圖,但大S已經蒐證提告,台北地檢署7日傳喚大S出庭,但大S疑因看到大批媒體守候,臨時請假,由律師賴芳玉代表出庭。

▲▼汪小菲PO文指大S刷他信用卡買奢侈品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▲汪小菲一開始PO出的離婚協議書未將大S個資隱匿。(資料照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大S離婚後,屢遭汪小菲和前婆婆張蘭隔空攻擊,雙方為了房貸等金錢問題鬧得不可開交,大S先秀出帳戶明細,稱台北的房子是她自己買的,汪小菲則在2022年12月3日po出兩人的離婚協議書,並開罵大S「先看看咱倆這離婚協議,每個月給你的,當時你說好好照顧讓我把信用卡留下,結果每月上百萬的買東西,我還奇怪呢,你也不出門買那麽多服飾幹嘛呢?我說你都(與具俊曄)結婚了,為什麽還這樣呢?」

結果馬上有眼尖的網友和法界人士發現,離婚協議書上,包括大S的住址、銀行帳戶等個人資料全部都沒有隱匿打馬,大S憤而控告汪小菲涉嫌違反《個資法》,5月間,檢察官已經傳喚汪小菲到案說明,7日再傳大S釐清案情,但大S臨時請假,委由律師代表出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