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夫被逼為「愛賭妻」還債 怒向女債主潑灑「洗鋼水」

▲桃園市王姓男子去年6月陪同曾姓友人討債,疑不滿對方推擋,憤而以預藏40公分尖刀揮砍成傷,送醫急救才挽回一命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女債主上門討債,被潑灑腐蝕液體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香港九龍黃大仙區一對乾姐弟5日外出收債,遭一名欠債婦人的丈夫以腐蝕液體「洗鋼水」潑灑,面部、手腳都被灼傷。受傷的兩人已經被送往醫院治療,而潑灑腐蝕液體的男子也被警方帶走調查。

根據港媒報導,欠債的是一名49歲婦人,她的債主非常多,所以家中經常有人上門討債。為了躲債,婦人已經離家一段時間,只留下丈夫及兒子。

當天,婦人的丈夫疑似不堪債主騷擾,才會情緒失控,用「洗鋼水」潑灑上門收債的男女,造成女債主臉部、頸部及肩膀灼傷、女債主的乾弟則是手、腳灼傷。

救護車到場之後,在女債主的臉上先貼了防菌面膜,接著將姐弟兩人送往醫院治療。女債主也透露,與欠債的女子認識,對方因賭錢跟她借了6.2萬港元(約24.2萬元新台幣),一直沒有還錢。

警方已經將潑灑腐蝕液體的男子逮捕,現年65歲的他表示,他已經與妻子失聯,債主卻還上門討債,並要求他代為還錢,雙方因此起了衝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