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雲林見張榮味再撲空 侯友宜:用任何形式都要凝聚共同信念

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再到雲林參訪。(圖/侯辦提供)

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再到雲林參訪。(圖/侯辦提供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持續整合藍營,繼6月11日造訪雲林未能見到挺郭派前縣長張榮味,今(6)日再度撲空。侯對此表示,每一個意見領袖,他都常常不管用任何形式,都可以做好讓大家彼此凝聚共同的信念方向。侯也說,讓做得不好的政黨輪替,大家有共同的信念,要守護中華民國、愛台灣這塊土地,這個沒有分哪一個黨派,所以大家都在一起。

侯友宜今參加雲林古坑「創樂子手作體驗」活動並接受媒體聯訪,被問到稍早在雲林縣長張麗善家中的早餐會談了什麼?侯答,最主要關心張麗善在雲林推動政務的問題,談到城鄉差距,尤其雲林是農業大縣,資源提供比較不足,所以她非常擔心中央的資源沒有下放,很擔心很多的工作沒有辦法順利推動,她希望在資源分配上,能夠更平均、能夠更照顧雲林鄉親,所以其實談的都是市政議題。

媒體也問為何沒見到雲林前縣長張榮味?侯友宜答,其實有見到很多好朋友,包括斗六市長、斗南鎮長,還有很多的議員,都滿滿的給他支持。侯也說,更重要不是只有議員,像很多里長,還有代表會主席、副主席、代表,都幾乎都出來打招呼,也給予支持加油跟打氣,希望他能夠為國家多做事。

至於一些無黨籍人士要如何整合?侯友宜表示,因為很多無黨籍都是長期的好朋友,大家有一個共同的目標,清廉、有效率的政府,大家認真努力,讓做得不好的政黨要輪替,所以目標非常一致,有共同的信念,要守護中華民國、愛台灣這塊土地,所以大家的信念是一樣的,這個沒有分哪一個黨派,所以大家都在一起,共同面對現在台灣最重要的兩岸問題,以及面對內政弊案叢生的問題,做好改變這也是大家的信念。

媒體又再問一次沒見到張榮味,是不是最重要還是跟他碰面?侯友宜表示,每一個意見領袖,他都常常不管用任何形式,都可以做好讓大家彼此凝聚共同的一個信念方向,讓這一次總統大選能夠贏回,讓國人、讓民眾能夠讓他們解決他們所有的問題,這就是大家的目標跟方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