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北偷內衣「聞一聞、摸一摸」2小時放回去 妙齡女不敢穿全丟了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阿伯半夜閒晃到一處住家,見晾在一樓的內衣褲竟趁四下無人時偷走,過了2小時後,再把5件內衣褲放回,翌日屋主女兒發現吊掛方式有異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阿伯偷竊行徑,憤而報警,他到案辯稱只是「聞一聞、摸一摸」就放回去,事後屋主女兒也不敢穿,提告毀損,訊後依法偵辦。

▲▼62歲王姓阿伯在挑選喜歡內衣褲後偷走,過2小時後再晾回原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62歲王姓阿伯在挑選喜歡內衣褲後偷走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警方調查,在工地做工的62歲王姓阿伯1日凌晨2時許,騎機車閒晃到新莊區天祥街,見一處民宅一樓晾著好幾件內衣褲,趁四下無人動手偷走5件內衣褲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犯行都被監視器拍下,但他2小時後再返回現場,將內衣褲放回衣架。

翌日下午,屋主28歲女兒發現內衣褲晾的的位置怪怪的,懷疑有人動過,經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王男噁心行徑,氣的報警;警方根據監視器,循線逮補他到案,他辯稱當時只是想「聞一聞味道,摸一摸內褲材質」,之後就放回去,並沒有要偷走的犯意。

屋主表示,王男已經偷了好幾次,才會裝設監視器,果然拍到他的犯行,屋主女兒到派出所做筆錄時,覺得王男行為相當噁心,事後根本不敢再穿,把價值約1000元的5件內衣褲全部丟棄,並對王男提出毀損告訴,警方訊後依竊盜、毀損等罪將王男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▼62歲王姓阿伯過2小時後再晾回原處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62歲王姓阿伯在挑選喜歡內衣褲後偷走,過2小時後再晾回原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