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玩SM窒息式性愛絕命!他伴屍6天任屍體爛臭 二審判決出爐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張男與男友吸毒、玩SM,致使男友窒息死亡,二審維持判決,依過失致死、毒品等罪判張男2年6月徒刑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張姓男子與男友於去年9月間,在住處吸食毒品並大玩SM,未料30分鐘後男友竟窒息死亡,他伴屍6天,直到警方查上門全案才曝光。一審依過失致死、毒品等罪將他判刑2年6月,經張提起上訴,二審維持原判,其中3月得易科罰金。

判決指出,張姓男子與男性友人是同性伴侶,2022年9月15日,2人在張的住處吸毒並進行綑綁式窒息性愛遊戲,張在浴室先提供食第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給男友施用,再持麻繩綁縛男友的胸口及腰部,以膠帶纏繞男友雙手,並以黃色膠帶貼住其雙眼及口部。過程約30分鐘,但在鬆綁約10分鐘後,男友突然昏迷倒下,經張施以心肺復甦術仍不幸死亡。

張男確認男友死亡後,未嘗試報警或撥打119求助,任憑屍體倒臥在浴室,期間男友的家人因遍尋不著死者,詢問張男其去處,張男均避而不談、支吾其辭或轉移話題,甚至失聯。

經家屬報案,警方於6天後、即2022年9月21日下午3時許,根據死者手機定位前往張男住處,張見到警方到來,先是拒絕員警進入查訪,拖了半個多小時,才自行前往警局,向警方表示男友已經在他住處死亡多時。

張向警方說,他與死者有情緒肢體接觸,警方在當晚依涉犯遺棄、過失致死等罪嫌將他逮捕,隨後前往其住處,進而發現陳屍在浴室的男友,經過6天,屍體已全身發黑,且下方仍留有SM用的麻繩、膠袋等物。

台中地院審理時,張男辯稱,男友鬆綁後曾表示頭暈不舒服,數分鐘後就失去意識昏倒,倒地時已沒有呼吸,但還有脈搏,他立即對其施以心肺復甦術,但做了60秒,要在替男友口部吹氣時,竟發現吹不進去,這才驚覺男友已經死亡。

一審法官審酌,張男對死者縛以麻繩及膠帶,未隨時注意其身體狀況,以及即時救護或送醫治療,違反注意義務,此部分觸犯過失致死罪,判2年徒刑,提供毒品給死者施用部分,依轉讓禁藥罪判刑3月,施用第二級毒品罪責判3月。案經上訴二審,台中高分院駁回,維持原判。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