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撞影片曝!偷開老闆賓士載妹出事 直播主胡凱彬嘆:第二次了

記者白珈陽/彰化報導

彰化縣許姓男子是知名直播主胡凱彬的員工,昨(2)日上午許開著胡名下要價200多萬元的賓士車載女友出遊,行經中山路三段時,失控自撞路旁民宅,車輛全毀。今車禍畫面曝光,只見當時天雨路滑,許男經過彎處時突然打滑,車輛偏移一路撞破民宅鐵皮圍籬,最後停在水泥牆邊。胡凱彬說,4個月前許男就曾開他的車出事,這次則是許偷偷將車開走,以後不敢把車借給許男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白色賓士車疑因雨天打滑,失控自撞民宅。(圖/民眾提供)

這起自撞事故畫面在網路流傳,有網友認出賓士車是胡凱彬所有。胡凱彬今(3)日受訪表示,車子確實是他的,許男是他直播間的一個弟弟,4個月前曾經向他借了一台白色Alphard開,但當時疑因車速過快而車禍,導致該輛Alphard被吊照,現在只能停在家裡,無法開出去。

胡凱彬說,他有4輛車,分別為黑、白2色的Alphard 2輛,1輛藍寶堅尼,1輛剛被撞爛的賓士,平時他將車鑰匙都放在直播間,昨日許男偷偷將他車子開走,他根本不知道,直到警察連繫才知曉出事了,幸好人只受到輕傷,沒有大礙。

胡凱彬表示,先前許男車禍時,已經唸過一頓,這次許回到直播間後,更被他罵得半死,對方則不斷道歉。胡凱彬說,「再也不敢把車借給他(許男)開了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賓士車撞上民宅,車輛全毀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調查,許姓男子(21歲)昨日上午9時許,駕駛白色自小客車行經永靖鄉中山路三段,疑因失控打滑而撞進民宅,造成民宅、車輛毀損,許男及1名女性乘客多處擦挫傷,經送醫治療無大礙。許男經酒測無酒精反應,但為無照駕駛。詳細肇因由交通大隊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