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努颱風來襲...三芝路樹倒塌砸中賓士!駕駛嚇壞急求救

▲▼  倒塌路樹砸中賓士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倒塌路樹砸中賓士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卡努颱風來襲,北部風強雨大,62歲陳姓男子3日上午6時許駕駛賓士車輛,行經新北市三芝區橫山里北18線處,被倒下的路樹砸中,造成車頭凹陷毀損。警消依法到場處理,所幸駕駛陳男並未造成受傷,僅受驚嚇,車道也一度封閉不能通行,直到6時50分許才排除,詳細事發情形仍待釐清。

淡水警分局表示,獲報後派員到場協助管制及疏導,並通知相關單位前來清除於6時50分許排除,雙向恢復通行;消防局第三大隊提醒民眾,颱風期間積極勸導民眾勿隨意下水從事水域活動,卡努颱風於凌晨時間強風豪雨發威更為明顯,淡水區民權路竹圍捷運站附近一帶,夜間因雨勢太大、地勢亦較為低窪而形成淹水。

新北消防第三大隊長陳志德提醒,民眾於颱風期間務必注意自身安全,勿隨意至海邊逐浪、觀浪及從事相關水域活動,家中玻璃請使用膠帶黏貼固定,非必要時請待在家中避免外出,並準備好6要3不:1. 土石流危險區要撤離;2. 防颱資訊要注意;3. 社區水溝要疏通;4. 防災用品要準備;5. 低窪地區民眾要遷往高處;6. 招牌門窗要固定;7. 不去觀潮、戲水、釣魚;8. 不去登山溯溪;9. 不去危險河床。

▲▼  倒塌路樹砸中賓士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