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明錤:AirTag 2明年Q4登場 搭配Vision Pro使用

▲airtag。(圖/取自9to5mac)

▲AirTag。(圖/取自9to5mac)

記者廖婕妤/台北報導

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日前發文指出,AirTag 2可能在2024年第4季量產,並搭配Vision Pro一起使用。

郭明錤發布2點預測,認為AirTag 2可能在2024年第4季量產;他也相信,空間運算是Apple想建立的新生態,使用Vision Pro作為核心,並整合包括AirTag 2等其他裝置。

事實上,郭明錤去年6月就曾指出,蘋果會發布AirTag 2,因為AirTag推出後已成為蘋果的低價熱門產品,且出貨量逐漸增長,預計2022年預計達3500 萬的銷售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