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星沒了!YouTube「百萬頻道」影片全不見 媽媽社團大崩潰

▲▼YT兒童頻道影片全下架。(圖/翻攝自FB)

▲YT兒童頻道影片全下架。(圖/翻攝自FB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有家長在媽媽社團貼出一張YouTube頻道截圖,發文求問「有爸媽發現,JoJo頻道的影片都消失了嗎?」原來是中文兒歌頻道「Super JoJo-中文兒歌‧卡通動畫」不見了,讓不少媽媽崩潰不已,還有人直呼,「以為頻道只是維修,結果剛看到媽媽社團有人在說,Super JoJo停播了,別啊~這是多少媽媽的救星啊!」

有家長在媽媽社團求問,JoJo頻道的影片怎麼消失了?也有人在「爆廢1公社」求助,「兒童YT頻道Super JoJo中文版無預警下架,準3寶爸崩潰中……有人知道為什麼忽然下架的原因嗎?」不少爸媽見狀,震驚哀號,「崩潰……我兒愛Super JoJo耶!我超不愛寶寶巴士的,口音跟用詞聽了好討厭」、「難怪,我想說怎麼找不到了」、「請問下架原因有人知道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還有媽媽發文,「天啊~本來下午以為頻道只是維修,結果剛看到媽媽社團有人在說,Super JoJo停播了,別啊~這是多少媽媽的救星啊!現在只剩下baby bus 可以看了。」至於原因為何?就有人解答指出,「JoJo是盜版,被正版的CoComelon告侵權」、「昨天(8/1)就這樣了。」實際查找「Super JoJo-中文兒歌・卡通動畫」頻道,訂閱數高達114萬。

有人則熱心推薦,「還有很多兒童頻道,放心」、「還有babyshark、bebefin、ccmelom 可以看」、「CoCoomelon跟baby bus、pinkfong都不錯」、「首選瑪莎與熊。」不過,也有家長表示,「下架也不錯啊!少了一部讓小孩沉迷3C的產品,避免造成以後沒手機會死的狀況發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