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內要哭了!最辣輔導長親密片外流源頭曝 2軍人否認檢方簽結

▲▼內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neinei.official)

▲最辣輔導長內內的親密影片外洩案,雄檢已將全案簽結。(圖/翻攝自內內IG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前國軍八軍團女輔導長「內內」因與男友自拍片外洩,遭汰除後加入SWAG平台,當起直播主,引發熱烈話題。內內1日透露,有針對涉嫌散布私密片的網友提告,其中更有職業軍人,據了解,轉傳影片的網友中,雄檢將一名王姓男子緩起訴,繳交公庫2萬元,而內內所提的職業軍人由其他地檢署另案偵辦,至於外洩影片的源頭則沒有查到,高雄地檢署已將全案簽結。

有最辣女輔導長的內內在與男友的親密影片外流後,引發軒然大波,而內內也向警方提告,並擷取50多張社群媒體上的散布圖片提供給警方偵辦,但由於該社群媒體並未提供使用者的真實身分,最後警方偵辦僅查到4人涉嫌散布影片。

▲▼內內簽結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最辣輔導長內內的親密影片外洩案,雄檢已將全案簽結。(圖/翻攝自內內IG)

檢、警後續偵辦後,一名40歲的王男到案後辯稱僅是單純的分享影片,並不知源頭從何而來,雄檢在偵辦後將王男緩起訴,並繳交公庫2萬元;另一名涉嫌散布的職業軍人則屬於其他地檢署管轄,已另案偵辦中,還有一人被台南地檢署不起訴,另外一人則被台中地檢署起訴,聲請簡易判決。

至於影片外流的源頭,據了解,根據內內提供的線索,檢、警初步懷疑是軍方資管人員利用後台軟體監控流出,但向法院聲請搜索票時,卻未獲核發,因此檢方只好以關係人身分約談2名軍方人員到案,2人均否認犯行,在沒有外流影片的直接證據下,檢方於是將全案簽結。

全案簽結後,檢方再依職權聲請再議,高雄高分檢日前予以駁回,全案確定。

相關新聞:

轉發私密片挨告!軍人委屈「只是分享」 內內哽咽:你毀掉多少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