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公分長針「直插心臟」!5月大女嬰抽搐ICU搶救 爸媽泣不知情

▲▼女嬰心臟扎進一根4公分繡花針。(圖/翻攝自極影片)

▲女嬰心臟扎進一根4公分繡花針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西安一家醫院近日接收了一名僅5個月大的女嬰,她因為抽搐和意識障礙而被送往醫院。醫生對她進行檢查後發現,女嬰的心臟裡竟然刺進了一根4公分長的繡花針。醫生表示,他們無法確定繡花針是如何進入女嬰體內的,但推測了兩種可能性。

醫生進一步檢查顯示,這根針的一端位於胃管旁,而另外一端已經刺進了左心室。

幸運的是,醫生成功為女嬰進行了手術,取出了繡花針。女嬰目前正在PICU接受康復治療。

▲▼女嬰心臟扎進一根4公分繡花針。(圖/翻攝自極影片)

▲網友一致建議報案。(圖/翻攝自極影片)

醫生表示,家長不知道繡花針是如何進入孩子體內的,推測有兩種可能性,第一種可能是女嬰不小心將繡花針吞下,並穿過胃壁刺入了左心室。另一種可能是通過體外不小心刺入體內。

對於醫生的說法,網友們卻一致覺得不可能,「5個月大的嬰兒拿有把手的玩具都很笨拙,怎麼能拿起來繡花針這麼小的東西?」很多人建議醫院報警處理,「以前就有過長輩重男輕女,給娃偷偷扎針的案例……。」

▲▼女嬰心臟扎進一根4公分繡花針。(圖/翻攝自極影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