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子就送房!她挺5月孕肚現身控「台南小開騙婚落跑」 離別信曝光

記者林東良、戴若涵/台南報導

台南市一名26歲蔡姓女子指控,年初透過朋友介紹,認識一名30歲營造公司小開,2人同居進而懷孕,連婚紗照都試拍、月子中心也訂好了,當時男方長輩承諾「結婚生子就送一套房」,沒想到懷孕後,男方竟留下一張卡片就突然消失,她更被準婆家掃地出門,令她大受打擊,決定提告詐欺。

▲控台南小開騙婚,26歲蔡女挺5月孕肚決定提告詐欺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▲控台南小開騙婚,26歲蔡女挺5月孕肚決定提告詐欺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懷孕5月的蔡女受訪時表示,和小開是在年初透過朋友介紹認識,雙方以結婚為前提開始交往。當初是男方希望她生小孩,這個孩子才會到來的,強調「是經過討論的」,她回憶,2月初發生性行為時,男方想射在裡面遭拒,她向男方表示,男方正在讀碩專班,又要工作,若懷孕的話,還要再照顧她及孩子,這並不容易,但男方強調「會負責」,這才有了孩子的到來。

但讓蔡女感到驚愕的是,男方家人知道後,竟對男方說「這小孩有可能不是你的」,令她備感羞辱,氣憤地將男方趕出家門,並稱會把孩子拿掉,但男方不斷苦苦哀求,要她「把孩子留下來,我會負責」,當時她懷孕僅1、2個月而已,沒想到男方之後卻在她沒有辦法拿掉孩子的狀況下預謀離開。

蔡女透露,因她在外面租房子,懷孕後男方都會前往探視,準婆婆可能是心疼兒子跑來跑去,便要求她搬進男方家中。不料,5月27日準老公竟然留下一張卡片及鑽戒就消失無蹤。

▲控台南小開騙婚,26歲蔡女挺5月孕肚決定提告詐欺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只見卡片內容寫道,「小璊,對不起沒能符合你伴侶的期望,我常常推託閃躲飄渺,我確實不是個好東西,對不起,可是我真的很愛妳,但是也許我們所想像的愛情是不一樣的,我太沒有責任感,太懦弱了,這段時間我看清很多事情,所以我想找個沒有人認識且遙遠的地方安靜的離開,請妳好好保重,最後也謝謝妳的愛。」

提到這張卡片,蔡女更忍不住無奈失笑,表示男方向家人宣稱,要去自殺,但她直覺不可能,因為她在男方車內翻到發票等物,發現男方在消失的前一天還換門號、買iPad、準備衣服,認為「他就是演的。」

而男方神隱後,男方哥哥、嫂嫂不僅直接將蔡女掃地出門,見她在收拾行李時,講話很難聽,男方媽媽還嗆聲,「如果我兒子有個三長兩短,我不會放過你跟你全家」。她質疑,事發後男方家人對於男方突然的離開沒有問原因,卻直接將她趕走,根本就是「全家預謀的」,決定赴警局提告詐欺。

▲控台南小開騙婚,26歲蔡女挺5 月孕肚決定提告詐欺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【相關新聞】

「生子送房」騙婚!婚紗照曝光…她控小開落跑:妳跟小孩我都不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