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搞笑!花蓮無照男偷吉普車卻不會開 暴衝撞毀6輛待售車

▲▼無照男子因不會操作駕駛,導致車子暴衝撞向路旁2手汽車行6輛待售車輛。(圖/花蓮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▲無照男子因不會操作駕駛,導致車子暴衝撞向路旁2手汽車行6輛待售車輛。(圖/花蓮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43歲姚姓男子7月29日在市區路旁偷了一輛吉普車,卻不會操作,結果車輛暴衝撞向停放在路邊車輛共6輛,導致自己受傷,警方獲報戒護送醫診治後並無大礙,姚男被依竊盜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。

花蓮警分局當天晚間8時許,接獲民眾報案,在花蓮市中央路上有自撞交通事故。

員警趕赴現場後經了解為1名男子徒手竊取停放於路邊汽車後,因不熟悉車輛操作,遂暴衝自撞路邊靜止熄火汽車共計6部。

▲▼無照男子因不會操作駕駛,導致車子暴衝撞向路旁2手汽車行6輛待售車輛。(圖/花蓮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警方表示,中央路一家二手汽車商行,停放一整排待售的汽車,姚男開著吉普車,不會操作而衝撞,共撞壞汽車商行6輛汽車,所幸現場僅姚嫌1人手腳及頭部擦挫傷,警方戒護送醫診治後並無大礙。

警方調查,姚姓男子無合格駕照,經酒精檢測無酒精反應,全案依竊盜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