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脫口「好大!」小胸妹卻崩潰了 曝1煩惱全場吵翻

▲▼襲胸,性侵,性騷擾,渣男,色狼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被男友誇大奶,讓只有B罩杯的原PO超不安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男友一句誇讚,她聽了卻惴惴不安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最近男友隔著內衣摸到她的胸部,脫口2字感想「好大」,但她並沒有感到開心,「脫下內衣之後,整個就是平的。」雖然男友先前說過,不喜歡太大的胸部,但怕往後令對方發現落差太大,原PO就覺得很不安,不禁求助「要主動跟他坦白嗎……?」引發話題。

這位妹子在Dcard匿名發文「怎麼告訴男友真相……」,文中表示,最近男友隔著內衣跟衣服碰到她的胸部,說了一句「好大」,但她聽到卻開心不起來,因為根本是內衣效果,脫下來的話,她覺得自己的胸部整個就是平的,「小女子65B還上胸無肉,但是昨天剛好穿到集中的內衣,所以摸起來可能比較有東西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先前原PO在IG上有發比基尼照,因為集中效果很好,她現在就苦惱,男友雖然說過不喜歡「太大的」,但潛意識已判定她胸部很大,崩潰求助,「現在很擔心,萬一以後發生性關係,或者是我剛好在他面前脫下內衣,被他發現有落差,而且還落差很大的話怎麼辦?」

▲▼情侶,男友,女友,交往。(圖/資料照)

▲原PO擔心男友會有落差感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貼文曝光後引發議論,「男友:看起來好大。我:這是錯覺,我是平的。妳怕的話為什麼不直接說」、「要是脫掉顯露失望的表情,妳也可以脫掉他內褲後,對他的GG顯露失望,或是打砲的過程或之後一直問他進來沒?包妳會完全碾壓他,不用謝了」、「他只是想稱讚妳,說點好話,結果砸鍋了。這種事經常發生,請原諒男生的腦。」

也有女網友直呼,「完全可以懂妳,那種心裡很怕他期望落空的心情,就跟我卸妝前也焦慮了很久一樣」、「能懂妳的心情!第一次被不小心碰到時,男友只是說了觸感很特別,我就開始自卑」、「我之前也這樣想過哈哈哈!但男友之後的說法是,只要是女友的餒餒就是大餒餒。」

有男網友則分享男性想法,「我自己喜歡大胸部,理想D-E那種,但我女友小B,一開始我可能會有一點點『啊~小可惜了,不過她還有很多優點』,後來時間越來越長,對她的感情也越來越深,我發現真的很愛一個人的時候,根本不在意這些外在條件,只要是這個人什麼都好都喜歡」、「女生多大其實男生應該都估得出來,愛上了就是愛妳的全部,所以不用擔心,會說好大,通常是不希望女生會在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