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丹漢堡廣東店熄燈!老闆嘆「一言難盡」不會換地方:跟房東無關

▲▼丹丹漢堡廣東店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▲丹丹漢堡廣東店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丹丹漢堡有「速食南霸天」稱號,創立於1984年、迄今已邁入39年,其中,屏東縣屏東市的「丹丹漢堡廣東店」於7月31日正式結束營業,讓不少粉絲哀號。對於結束營業的原因,老闆在臉書「屏東小鎮資訊」貼文底下留言,「跟房東無關」,之後也不會換地點再營業。

「丹丹漢堡廣東店」貼出「結束營業公告」表示,「由衷感謝每一位支持我們、鼓勵我們的好顧客、好鄰居、好朋友,因租約到期,廣東店將營業至2023年07月31日」,「丹漢堡廣東店全體同仁在此至上最誠摯的感謝,希望大家未來繼續支持建國店、中華店,我們後會有期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臉書「屏東小鎮資訊」轉發此消息,並且貼出丹丹漢堡廣東店最後一天營業的熄燈照,大批網友不捨留言,「這家每次都很多人排隊耶」、「這間生意超好的欸」、「這家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的,好可惜」、「上禮拜去吃都沒看到公告,好突然」、「以後出巷口沒丹丹可以吃了,要跑好遠」。

貼文意外釣出老闆留言,「謝謝各位31年來支持,丹丹廣東店就此結束,跟房東無關請別亂猜測,屏東還有兩間,建國店與中華店,不會移地方了,感謝各位支持」,至於為何會突然歇業,老闆嘆「一言難盡」。

▼老闆現身回應。(圖/翻攝自FB屏東小鎮資訊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屏東小鎮資訊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