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5生肖衰爆」大破財!屬牛花錢治病 賺的都沒了

貧窮,月光族,沒錢,吃土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湯鎮瑋點名5生肖下半年恐破財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時光飛逝,2023年已進入8月,命理師湯鎮瑋老師日前才在節目中公布12生肖下半年運勢,示警屬龍者健康恐亮紅燈,勿心存僥倖,也將多了許多責任要扛。近期他再拍影片盤點下半年「5生肖衰爆」會大破財,上榜的有屬雞、牛、虎、龍、狗,建議謹慎花錢、小心投資,以免被騙花冤枉財。

湯鎮瑋老師在YouTube頻道中警告下半年5生肖小心破財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屬雞

2023為正沖太歲,越是靠近要交接的節氣,得更留意每一分錢的花費,例如投資等等都要很小心,提醒屬雞者下半年容易有破財狀況需留意。

2.屬牛

可能家人或自己因積勞成疾、壓力大所產生的疾病,必須支付一筆醫療費用,將有「意外性」的支出,讓你感覺背負龐大的財務壓力,即使有賺錢仍感覺錢財左進右出。

▲▼錢包,零錢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屬虎人太信任他人,小心受騙上當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3.屬虎

下半年恐有家庭意外的開銷要特別注意。此外,面對身邊再親近、熟悉的人都要有防備心,不要「講什麼你都信」,提高警覺、小心查證,以免因受騙而花冤枉錢。

4.屬龍

下半年將要交接2024的太歲,因此屬龍者恐容易做出衝動決定,例如衝動的換工作,建議萬事應三思而後行或騎驢找馬等等,否則忙中出錯、容易瞎忙,下半年的錢財容易守不住。

5.屬狗

下半年有蠻多賺錢機會,但錢財入袋千萬別急著擴大投資或隨便All In。不能追高,若有賺到錢反而要保守,別輕易把錢全部投資進去,容易釀成打水漂的慘況,越到下半年越要謹慎用錢,以防破財。

◎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