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工遭自強號撞斃…「闖鐵軌區畫面」曝光!轉頭衝下月台狂奔

記者許權毅、游瓊華、唐詠絮、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鐵台鐵豐原=潭子間東正線遭117次自強號31日上午發生死傷事故!一名移工入侵軌道區,台中警方獲報後,隨即趕抵現場,由於該路段為高架鐵路,警消先於下方架設氣墊,不料,該名移工突然翻越高架隔音牆,衝入軌道遭自強號輾斃,稍早移工闖入畫面曝光,只見他從月台處闖入鐵軌區接著拔腿狂奔。據了解,他沿著南下月台側跑了約300至400公尺遠。

▲台中移工遭自強號撞死,生前畫面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移工遭自強號撞死,生前畫面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台中分局員警於31日上午9時55分許,接獲台鐵栗林站通報,有一名移工由第一月台南端入侵軌道區。員警於上午10時05分抵達現場,移工見員警到場,立即攀爬翻越高架隔音牆攀附隔音牆外拒絕與警方溝通。

▲台中移工遭自強號撞死,生前畫面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員警見狀,立即請求消防隊及台中市政府警察局豐原分局到場支援架設氣墊,以防止該民由高處掉落,並多次安撫勸說,但移工仍作勢要往高架橋下跳,該民員警見其精神狀態不穩定,為避免刺激該民與該民保持距離,不料,該名移工仍於中午12時23分許,突然翻越高架隔音牆,衝入軌道遭117次自強號列車輾斃。

▲台中移工遭自強號撞死,生前畫面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