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區拒絕避雨「反勸換位思考」 引爆遊客怒火:你來站外面試試

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貴州貴陽日前下大雨,不少遊客全身淋濕,其中還有許多老人和孩子,於是想先進一處古蹟景點避雨,卻遭到工作人員以即將下班為由拒絕,讓遊客們相當不滿,雙方因此發生爭執,在聽到工作人員勸說要換位思考後,更是瞬間引爆遊客們的怒火,怒斥對方「你站在外面來試試!」

據《九派新聞》報導,從遊客錄的影片可以看到,雨勢很大,不少人擠在一起,最外圍的人還撐著雨傘,想進入甲秀樓景區暫避,但被門內的工作人員拒絕,面對遊客質問「這麼大的雨,妳把人清到哪裡去」,她態度強硬表示,「我們關門下班了,我怎麼知道(遊客)怎麼辦」。

▲▼景區工作人員拒絕讓遊客進去避雨。(圖/翻攝自椒點視頻)

▲景區工作人員拒絕讓遊客進去避雨。(圖/翻攝自椒點視頻)

這名遊客氣憤表示,只是想讓老人和小孩進去避雨,年輕人沒關係,但被工作人員勸說要換位思考,「換位思考?你站在外面來試試!你只是晚下班幾分鐘,但是老人孩子怎麼辦」,小孩都被淋的全身濕透,「這就是貴州」。

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,有些人認為景區的格局太小,服務太不人性化,另一部分人則支持景區準時下班的做法。事後景區的工作人員出面致歉,帶給遊客不好的旅遊體驗,之後會向長官反映此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