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花蓮便民洽公直達線起跑!8月份平日限定試辦 毎日往返9班次

▲▼花蓮縣府便民洽公直達線,8月份平日限定試辦,免費免預約,毎日往返9班次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▲花蓮縣府便民洽公直達線,8月份平日限定試辦,免費免預約,毎日往返9班次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縣政府試辦路線特別設計洽公直達線,整整八月份於平日週一到週五,往程從早上8點在花蓮轉運站第七月台發車直達花蓮縣政府,返程最晚於下午5點40分從花蓮縣政府發車返回花蓮轉運站,全程免費搭乘,讓外地及中南區搭乘火車欲前往美崙地區洽公的民眾,享有更便捷的服務。

縣長徐榛蔚表示,如何更便民是縣府拓展施政上最中心思考,洽公為花蓮縣內外共同的需要,縣府特別以整個八月平日試辦此公車路線,用民眾實際搭乘反應做為未來新闢路線的潛在需求最實在參考,歡迎民眾多加利用。

▲▼花蓮縣府便民洽公直達線,8月份平日限定試辦,免費免預約,毎日往返9班次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花蓮縣政府指出,為讓未來新闢公車路線能更精準貼近民意,特試辦6條路線,四月中起就陸續開駛蘇花雙城環狀線、洄瀾埔里清境線、宜蘭布洛灣城際線及月牙灣環狀線,七月份更推出免費市區環狀美食專車,如今再進一步推出洽公直達線,整整八月份自週一至週五,平日9班次往返,發車時間更配合火車時刻行駛,花蓮火車站走路到花蓮轉運站七號月台即可搭乘,兩點一線往返直達,讓洽公奔波的民眾更加便利。

縣府建設處補充說明,試辦接駁路線的搭乘反應民眾對該路線的實際需求,民眾可多加利用也為自己需要的公車路線踴躍參與,民眾如欲瞭解洽公直達線與火車轉乘接駁詳細資訊,可到委辦廠商華聯客運官網的試辦接駁線專頁查詢,或撥打客服專線03-8461899,也可多關注花蓮交通e點通官網、FB粉絲頁及官方LINE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