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蘇芮強襲福建釀恐怖災害!民宅屋頂、牆壁被掀翻 恐怖影片曝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颱風杜蘇芮28日在福建登陸,造成了慘重的災情。莆田市有一位居民目睹,旁邊的一戶民宅受到強風影響,發生牆體脫落的情況,恐怖的畫面被拍了下來,瞬間在網路上引發討論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家住莆田市的網友目睹,隔壁住戶自己蓋的自建房受到杜蘇芮強風影響,不但牆面被吹落,就連窗戶也幾乎整排掉了下去,畫面十分驚悚。

▼恐怖的杜蘇芮在福建造成嚴重災害。(圖/翻攝抖音)

▲▼恐怖的杜蘇芮在福建造成嚴重災害。(圖/翻攝抖音)

除此以外,也有大樓的住戶遭遇強風襲擊,室內被吹得一片狼藉,還要用手撐著窗戶才能讓玻璃不砸在地板上,甚至有人家中屋頂遭受損害,直接變成露天房屋,恐怖畫面引起討論。

▼恐怖的杜蘇芮在福建造成嚴重災害。(圖/翻攝抖音)

▲▼恐怖的杜蘇芮在福建造成嚴重災害。(圖/翻攝抖音)

除了28日發生的事故以外,福建南安市28日至29日凌晨累積雨量接近300毫米,市區也陷入一片汪洋,許多當地住戶從上往下拍,看見的都是一片褐色,不僅看不到路面,就連一樓的店面也幾乎被淹過,顯見杜蘇芮的威力有多可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