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仁會大哥上「鑽石大樓」嫌小姐服務差...瓦斯槍打頭 警方追緝中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萬華曾多次遭查獲賣淫、私娼的鑽石大樓,日前驚傳暴力事件,道上相傳出一名竹聯幫明仁會大哥想插旗,上門消費後藉口服務不好,與現場人員大打出手,最後掏出瓦斯槍朝現場人員頭部射擊,所幸送醫無大礙。警方已鎖定犯案男子身分,正追緝他到案說明。

▲▼北市街頭入夜後鶯燕林立,許多尋芳客在街頭找尋對象「配對」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明仁會分會長跑到萬華鑽石大樓消費,不滿小姐服務不好,與現場人員互毆,開槍後逃逸。(圖/翻攝畫面)

知情人士透露,北市萬華區的鑽石大樓曾多次被警方查獲私娼賣淫,但是卻有消息指出,竹聯幫仁堂明仁會一名陳姓重量級幹部也看上此處,28日前往消費後,藉口小姐服務不好,與現場一名范姓男子大打出手,雙方當場打得不可開交。

陳還拿出瓦斯槍,直接朝范姓男子頭部射擊,事後隨即逃離現場,所幸范姓男子送醫後並無大礙,警方發現犯案男子身分,正全力追緝他到案。

據了解,陳在2016年間,因為朋友遭人嗆聲,竟直接撂人尋仇,但是找不到對方,竟直接持西瓜刀隨機砍殺1名打球民眾;在2022年間,又設局迷昏富二代後詐賭,逼賭債強拍裸照、不雅影片。後來,陳得知女友與其他堂口幫眾的前妻,在網路上吵架,竟然直接去據點將17歲的小弟強行押走痛毆,雙方事後互相尋仇,明仁會位於中和的車行也被砸店,抓起一陣風波。

據悉,發生地點的鑽石大樓,早年屬於地方角頭「龍山寺口」的地頭,但這幾年各方勢力覬覦私娼利益,包括本省、外省以及地方人士都想參一腳,現在連明仁會都要介入,警方正全力蒐證,避免各方勢力爆發衝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