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泉州演唱會場「屋頂遭吹飛解體」慘況曝!粉絲一片哀嚎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今年第5號颱風「杜蘇芮」28日上午登陸泉州晉江。有網友發文稱,泉州市海峽體育中心被「吹倒」,引網友關注。8月24日該體育館將上演「2023五月天泉州演唱會」,很多網友紛紛留言希望不會受影響。當天上午,泉州官方回應稱,體育場只是頂棚外部的少量表皮脫落,主體結構完好。

▲▼五月天泉州演唱會場館被颱風「掀頂」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五月天泉州演唱會場館被颱風「掀頂」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有網友發文稱,「原計劃買了五月天演唱會門票的,可以開始申請退票了,主會場都被吹倒了。」網友發布的影片中,大風肆虐,一體育場頂棚疑似有大型的缺口,還有頂部部分表皮隨風飄舞。

28日上午,家住體育場附近的居民林先生表示,體育館的造型是花瓣形的,在網傳影片中,因為拍攝角度的問題,看起來像是一整個頂棚中間塌了很大一塊,實際上並沒有塌。

林先生提供的影片和照片中,只有部分的外部材料脫落。另外,查詢體育館的設計圖及航拍圖發現,該體育場以花瓣形設計,看台被分為四個區域,每個區域都有單獨的頂棚。

▲▼五月天泉州演唱會場館被颱風「掀頂」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現場畫面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當天,泉州市體育局工作人員也表示,海峽體育中心體育場只是頂棚外部的少量表皮被颱風掀起,主體結構沒有問題。

豐澤區應急管理局人士回應,周邊已經封控,人無法進入,颱風過後會組織人員搶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