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唐吉訶德帆布掛上去了 網敲碗急問:24小時營運?

▲台中唐吉軻德帆布掛上去啦,網友敲碗24小時營運。(圖/翻攝老虎城臉書)

▲台中唐吉訶德帆布掛上去啦,網友敲碗24小時營運。(圖/翻攝老虎城臉書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日本零售連鎖品牌唐吉訶德「DON DON DONKI」將進駐台中七期百貨地下一樓,近日帆布悄悄掛上,館方曝光照片,讓台中消費者興奮不已,敲碗詢問「會不會24小時營運?」但據了解,目前唐吉訶德僅西門店24小時營運,台中分店24小時營運可能性不高。

唐吉訶德在日本採24小時營業,但目前國內僅有西門店是24小時營業,台北忠孝新生店已從6月16日起取消24小時營業,改為晚間11點打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老虎城先前受訪曾指出,台中首家唐吉訶德位於老虎城地下1樓,佔地560坪,除了日本商品賣場外,另有超市生鮮商品,以及烤和牛串,大福,御飯糰等3個熟食櫃,另外還有壽司餐廳,預計可容納120人,但非先前盛傳的旋轉壽司模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