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岸邊釣魚…他被大浪捲走「頭猛撞礁石」!血狂流一度命危

▲澎湖海巡重光航道釣客勸離處置。(圖/記者陳洋翻攝,下同)

▲澎湖海巡勸離釣客。(圖/記者陳洋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洋、戴若涵/澎湖報導

受中颱杜蘇芮影響,全台各地有雨勢。澎湖山水30高地旁礁岩區27日傍晚發生一起事件,2名男子結伴釣魚,不料,突然一個巨浪襲來,其中一人被捲走,頭部推撞礁石,當場血流如注失去生命跡象,友人見狀趕緊將他救起,並報案送醫搶救。

澎湖警方27日傍晚6時36分接獲民眾報案,隨即趕赴山水30高地旁礁岩區,到場後發現,60歲高姓男子滿頭鮮血倒臥在地,已失去生命跡象,隨即將人送往三總澎湖分院搶救,所幸經緊急送醫治療後,已恢復生命跡象,目前在觀察中。

▲澎湖海巡重光航道釣客勸離處置。(圖/記者陳洋翻攝,下同)

根據警方初步調查,高男為馬公市人,27日下午與朋友相約到事發地點釣魚,孰料,高男遭大浪捲入海中,頭部推撞礁石受到重創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同行友人見狀,趕緊將人救起,並報警處理。

澎湖縣政府指出,杜蘇芮颱風來襲,依據中央氣象局7月27日發布之風雨預報資料,澎湖地區28日風力已達停班停課標準,風力非常強勁,有12至14級強陣風,非必要請避免外出,同時切勿前往岸際及港區從事觀浪或其他水域活動;為顧及縣民生命財產安全,縣府也宣布,澎湖縣28日停止上班、停止上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