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為了幾百元…夫拿剪刀猛刺頸部 妻逃出家滿臉血倒路邊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驚傳血案!今天上午10時許,一對7旬老夫妻在淡水區仁愛街2巷發生爭執,妻子頸部、頭部受傷倒臥路上,丈夫手持剪刀滿臉憤怒站在路旁,警員獲報,趕緊將傷者送往淡水馬偕醫院,並以現行犯逮捕何姓丈夫,訊後依殺人未遂案移送法辦。

▲▼ 新北市淡水區驚傳血案!丈夫怒拿剪刀刺妻子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▼ 新北市淡水區驚傳血案!丈夫怒拿剪刀刺妻子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據了解,這對夫妻結褵30年,膝下無子,在案發前幾日,兩人因生活瑣事大吵一架,今天上午又因為幾百元吵架。爭吵時,78歲何姓丈夫瞬間抓狂,拿了桌上剪刀朝73歲李姓妻子猛刺,李女頭部受傷,邊尖叫邊逃到大街上,附近鄰居見狀,趕緊幫忙報警。

警消獲報到場,李女當時已奄奄一息,滿臉鮮血倒臥馬路上,何姓丈夫手持剪刀,滿是錯愕、憤怒站路上,警消檢傷,李女頸部、左耳、鎖骨下方都有嚴重切割傷,緊急被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。經急救,何李婦人已恢復意識,醫師表示目前無生命危險,雙耳附近撕裂傷口較大,仍須留院進行手術。

警方表示,由於此案具有家庭暴力急迫危險,分局除通報新北市家防中心外,並由向法院聲請緊急保護令,全案警詢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台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▲▼ 新北市淡水區驚傳血案!丈夫怒拿剪刀刺妻子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