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2次「褲襠拔毛」放餐點 美團:嚴厲處罰且報警

▲▼廣東深圳賣小哥將自己腿毛放入顧客餐點裡,掀起軒然大波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廣東深圳賣小哥將自己腿毛放入顧客餐點裡,掀起軒然大波。(圖/翻攝微博)

實習記者高語璠/綜合報導

廣東深圳一段自拍的影片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。影片中的外送員,毫不猶豫地將手伸進褲襠中,然後拽出一根毛,將這根毛放入一份外送餐盒裡,他的行為引起網友們激烈批評,甚至使人們對網路點餐產生了戒心。針對此事,外送平台表示,目前已報警,會配合警方處理此事。

在影片中看到美團外送員把手放進褲襠,拔出第一根毛,還給這根毛一個特寫,隨後直接放進外送餐盒裡,全程錄影,沒想到外送員再次把手伸進褲襠又拔出一根毛,重複的同樣的動作,依然是特寫,拍完後把毛再次放進餐盒裡。

這樣的行為令人不寒而慄,食品安全是每個消費者都關心的問題,外送員作為現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更需要保障食品的衛生和安全。然而,這位外送員的惡劣行徑讓人對食品安全產生嚴重的擔憂。

據悉,涉事餐飲店工作人員表示,該外送員拿餐時沒有什麼異狀,他直接把車停在門口,然後就直接拿餐離開,一秒都沒有停留。還說,他們出餐時都會給蓋好蓋子,然後放進袋子裡打結,對於涉事外送員所做的行為,他們也很不解。

對於這一惡劣行為,美團客服表示,將嚴厲處罰,並進全行業封殺,顧客並沒有食用這份外賣,平台已向顧客道歉,目前已報警,會配合警方處理此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