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機車停金門大橋旁…他人消失急壞家屬! 警消搜救中

記者林名揚、戴若涵/金門報導

金門一名李姓老翁26日清晨5時許,騎機車外出,但卻遲遲沒有回家,家人擔心杜蘇芮颱風將至,老翁可能會遇上危險,趕緊報警處理。警方於金門大橋上發現李翁的機車,研判他可能落水,目前仍在積極搜救中。

▲金門大橋老翁疑似落水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,下同)

▲金門大橋有老翁疑似落水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,下同)

金門大橋是過去往返大小金門,得靠船隻海運,未來金門大橋連接了兩地,居民得以陸運往返。這是台灣第一座大規模跨海大橋,全長5.4公里,工程單位為了這個單趟5分鐘車程的橋梁,不只花了12年,中央和地方政府也投入近百億預算。

▲金門大橋老翁疑似落水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,下同)

金城分局金寧分駐所26日晚間8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李姓老翁於26日清晨5時騎乘機車外出後即未返家,因擔心颱風將至,可能遇有危險,故請求警方協助;金寧分駐所警方受理後隨即啟動協尋,於金門大橋(金寧往烈嶼方向)自行車及人行道上尋獲老翁所騎乘之機車,初步研判有落水之可能。

金城分局為求謹慎,除出動警力於金門大橋周邊尋找外,亦通知海岸巡防署、消防局等單位積極搜救中,截至目前仍未尋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