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浩克深夜道歉!曾想「私下撤告員警傷害」 一關鍵檢持續偵辦

▲▼「超商浩克」遭警棍抽打12下滿臉血 新影片瘋傳爆執法過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「超商浩克」事發當時遭警棍抽打12下滿臉血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28歲朱姓健身教練5月時,因大鬧超商、打傷2名員警,被封為「超商浩克」。事發當時因警方使用警棍連抽他12下,引發社會爭議,事後朱男亦表示會尋求司法途徑,而他26日深夜突然發文,向員警道歉。據了解,朱男曾想私下撤告,但因員警為公務員身分,公務員犯傷害罪為非告訴乃論,就算朱男想撤告也無法。

朱男26日深夜突然在個人IG上發出限時動態,表示「原來最大的心魔是我自己,很抱歉對社會散播了這麼多恐懼和焦慮。我只想說對不起。也很抱歉,因為我的情緒失控,勿(誤)傷了當時到場的兩位員警。」他提到,接下來他只想好好面對自己、老婆,以及他最愛的健美。

限時動態一出後,引發外界討論。據了解,朱男日前曾私下想撤告對員警的傷害告訴,但由於公務員犯傷害罪並不是告訴乃論,只要發現明確犯行,就要提起公訴,因此檢方仍依法偵辦涉案員警,就算朱男想撤告,也無法撤回告訴。

▲▼桃園浩克認了有「心魔」 深夜跟2員警道歉:我情緒失控 。(圖/翻攝朱男臉書)

▲桃園浩克突發文道歉。(圖/翻攝朱男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