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吃堅果遭出征!網力挺喊「加油」 諷民進黨是高端代言人

▲▼徐巧芯聯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徐巧芯。(資料圖/記者屠惠剛攝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於直播節目中,吃播萬歲牌堅果,結果遭到綠營側翼網軍不斷攻擊,還向萬歲牌廠商私訊、留言謾罵,使徐巧芯26日晚間表示,對於業者受到波及感到抱歉,竟然成為繼丁特後,又一個因為「黨不喜歡」而必須道歉的人,而網友也留言力挺徐巧芯,直言「照這個邏輯,民進黨就是高端的代言人囉?」

徐巧芯26日晚間於臉書表示,關於自己在直播中吃萬歲牌堅果,導致側翼群起圍攻品牌方,然後廠商說她不是代言人,側翼就開心得半死、自嗨到不行這件事,「可以看出綠營側翼的無恥沒底線。」

徐巧芯提及,這群人動不動就出征,還把這視為引以為傲的事,「自己腦子不好使、搞不清楚狀況,還好意思逼著人家道歉,把廠商霸凌到只能道歉以後再沾沾自喜,沒看過這麼自我感覺良好又白癡的群體。」自己從頭到尾都不是代言人,何來廠商切割?她也沒拿業者的錢,甚至算不上業配,純粹是在節目中吃製作單位提供的食物。

▲▼國民黨團召開人本交通-電桿電箱地下化 行人路權最大化記者會 徐巧芯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徐巧芯說,對於讓業者受到波及感到很抱歉,「我們竟然成為繼丁特之後,又一個因為『黨不喜歡』所以必須要道歉的,何其可笑。」如果因為政治人物吃了某一家產品就是代言,那她每天在外面吃三餐都是代言,店家就要被出征攻擊的話,「為了不要傷害到店家,我是不是三餐都不能吃,我是不是餓死算了?難道民進黨不喜歡的政治人物就要餓死,他們才開心嗎?這什麼悲慘世界啦,笑死。」

而徐巧芯也稱,自己將於27日晚間直播再買100包產品,而且抽獎送給大家,「#哥布林出征寸草不生」、「#大家都覺得你噁心只有你自己開心」。

面對徐巧芯的貼文,網友也於底下留言替徐巧芯加油打氣,紛紛表示「加油,戰力超強」、「台灣真的沒救了 連吃個零食也要搞立場」、「就是欣賞這種嗆辣度」、「沒辦法,不然怎麼洗被丁特影響皇城和氣的新聞」、「在綠色恐怖的時代下,敢挺身而出的都是勇者」、「找不到東西可以打,只好亂打一通,照這個邏輯,民進黨就是高端的代言人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