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睹幼童墜落!胖司機「飛撲接人」救他一命:我肉多,可當緩衝

▲▼胖司機飛撲當肉墊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胖司機飛撲當肉墊,接住了幼童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陝西省西安市24日發生恐怖墜樓意外,一名幼童從家中的窗台墜落,所幸當時有名王姓公車司機路過,立即衝上前救人,成功保住了孩子的性命。事後王姓司機接受訪問則說,因為他身材較胖,可以充當肉墊緩衝,所以才會衝上去,還好最後成功救到了人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幼童居住在西安某社區大樓的3樓,事件發生當下家裡沒有大人在,窗戶也沒有關,王姓司機看到情況後,立刻箭步衝上前,用身體當成肉墊,讓孩子砸下來的時候能有個緩衝。

值得慶幸的是,孩子砸在了王姓司機身上,雖然受到驚嚇,但送醫檢查後並沒有大礙,成功保住了性命,事件曝光後立刻引發許多討論。

後來王姓司機的工作地點被挖出,孩子的父親隔天也到場送錦旗,看見王姓司機的當下,立即下跪痛哭,更是抱住了對方,大喊「沒有你,我娃該咋辦呀」,內心的激動可想而知。

▼胖司機飛撲當肉墊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胖司機飛撲當肉墊。(圖/翻攝微博)

王姓司機事後受訪時表示,因為他也有孩子,發現意外的當下,心裡只想著「我一定要把人救下來」,於是上前撲了過去。

王姓司機提到,因為自己長得胖、身上的肉很多,如果孩子砸在他身上,絕對能夠起到緩衝的作用,所以才會奮不顧身上前,也沒有思考過自己是否會受傷。

對於這起事件,不少人關注司機身上的傷勢,但更多的是痛批家長失職,「家長怎麼老是這樣?為啥心這麼大」、「擔心大哥的胳膊,看著整個人都被拽下去了」、「能讓穿尿布的娃兒一個人待在家,我真服了」、「這些家長到底都在幹嘛?可以好好管管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